校园动态

砥砺奋进再出发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分享假期所思所得

时间:2024-03-01浏览:12设置

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以“砥砺奋进再出发”为主题的寒假见闻交流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周胤主持座谈会,全体思政辅导员、学生骨干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周胤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坚持自律打卡感到十分欣慰。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积极接触和了解社会,每天做一点舒适圈以外但对自己有益的事情,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寒假实践经历和活动安排依次发言。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分享了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投身志愿服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难忘经历,并表示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参与假期“回高中母校话生涯”活动的同学表示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重要的是拉近了高校和高中的时空距离,助力莘莘学子在逐梦的道路上越飞越高。假期坚持学习的同学不仅夯实了学科专业的基本功,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在一次次磨砺中变得闪闪发光的道理。

新学期新气象,该院全体学子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和闯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人生的崭新篇章。(生命科学学院 吴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