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期启航新学期管理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4-03-01浏览:35设置

2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第二期启航新学期管理骨干培训班,该院党委书记薛磊主持开班式及专题讲座,院长洪静芳出席。

薛磊在开班式上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是加强调整后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统筹兼顾,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要将所学理论与学院的实际、具体工作相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开班式后,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晓亮副教授以《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感悟思想伟力》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在逻辑、百年历程、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邓廿庆以《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典型生动的工作案例,从我校近年来纪检工作的情况、与高校干部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现阶段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等多角度展开报告,为该院教职工带来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两位领导专家围绕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补了“钙、充了“电、赋了能,增强了廉政意识。全体教职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该院本期管理骨干培训班自2月下旬开始,将持续至4月上旬。培训围绕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教育、发展规划、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学生工作、科研管理等专题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教学和交流总结,参训学员主要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骨干,并根据培训内容安排适当扩大范围。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兼职班主任参加开班式及专题讲座。(护理学院 文/尚倬森 图/高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