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9浏览:14设置

2月28日下午,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余永强代表大学党委、行政对该院2023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中心新院区开诊五周年、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医院持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建设、开元最新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学科发展、医疗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做好医院2024年工作,余永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科建设,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与水平。要拉高标杆,紧扣“国考”,统筹谋划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学科(科室)核心竞争力,对标国内先进,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深化与高水平医院战略合作,推进与一附院总院的进一步融合,助推国家和省级传染病救治基地建设,助力“1+5+N”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建设。二是聚焦开元最新官网(中国)官方网站,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巩固深化“三全育人”成果,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完善人才梯队建设,紧扣“医院、学院、研究院”三位一体功能定位,立足治病救人主责主业,真正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三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医德医风、行风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既树先进模范、也抓反面典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尊医重卫的社会风尚。

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号召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党建工作和医院事业发展。院党委副书记、执行主任、执行院长张泓作医院2023年总结报告和2024年工作动员。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洪禹宣读表彰决定,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校党委医院工作部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正高职称人员、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医院党代会代表、职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及不值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第一附属医院北区 刘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