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奋进新学期 促进“心”成长

时间:2024-02-29浏览:19设置

2月26日下午,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凌春笋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凌春笋希望全体教师迅速调整精神面貌,明确新学期及年度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坚定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工作投注饱满的热情;要实干为先,牢固树立真抓实干导向,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攻坚克难,按照系统观念深入谋划和推进工作,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强化合力,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主动跨前一步抓工作,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该院院长朱春燕就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表示,学院将集中力量推进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持续推进国自然项目申报,保质保量完成质量工程项目考核,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实验室及平台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壮大师资团队,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学位点和专业一体化建设效益和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该院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生工作及学风建设等作出具体安排。各部门、各学系对近期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据悉,学生陆续返校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群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特别是毕业年级的升学、就业情况,适时给予关心指导。开学首日,由该院心理学专业课教师特别策划的《新学期“心适应” 储能量助成长》,作为全校师生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得到学子广泛好评。(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周燕)

返回原图
/